时尚新闻门户
  • 否认同性绯闻菊梓乔恨被好男人照顾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5 16:13 收藏
  • 菊梓乔 同性绯闻
  • 菊梓乔拎完最受欢迎女歌星,就同公司要求开个唱。

      菊梓乔拎完最受欢迎女歌星,就同公司要求开个唱。

      菊梓乔(Hana)宣传其第二张专辑,她形容于《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心情如坐过山车,难以平复,只能抱着继续做好自己的心态,更跟公司沟通,希望将来有机会开演唱会。问到开骚地点?她说:「太大我又不敢,合适场地如麦花臣已可以。」

      再提被指跟同性密友于夜晚放狗,Hana说:「我经常去那里放狗,其实我们已1年没见面,新闻出来后我都有安慰她,我经常说朋友不是男还是女,可能下次又影到其他人。」

      有指为了专注发展事业,她抗拒跟男生拍拖?她说:「很welcome好男人照顾我,但没有人埋身,要遇到一个体谅我的人真的不容易,我承认事业心很强,但爱情是另一样东西。」

      对于被拍得爆喊情绪失控,Hana自言一向爱喊,情绪起伏很大。(摄影:游艾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