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美绽美整形医院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正式启动

  • 作者:GQdia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ialy时尚网 
  • 2019-06-10 10:28 收藏
  • 国际超模 主播大赛
  •    2019年6月6日阳光明媚的下午,医美之都-成都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美丽盛事,由欧亚国际资本、国际模特培训机构、国际网络主播联盟、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矢量少女》真人秀全国选拔赛启动盛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盛大开启。

     

    (美绽美副总经理贾岚女士出席盛典)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副总贾岚女士、成都市武侯区政府领导和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等来自国内时尚界、模特界、艺术界、商界的200多位名流嘉宾出席了盛典。

     

    国内首个“超模”+“主播”选秀IP  创新赛事形态

    作为致力于“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学术美系医美旗舰,美绽美希望通过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暨《矢量少女》真人秀,给予更多有才华、有美貌的超模/主播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绽放自己的潜在美丽,提升真我价值,同时,为时尚界、模特界、直播平台输送优秀人才。

     

    (大赛组委会向美绽美授牌)

    与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将打破常规,将超模选拔与网络主播评选有机结合,搭建模特产业与主播行业的共生通道,赋予模特以实能实技,给风头正盛的直播行业输送才貌兼备的新生力量。

     

    (美绽美副总经理贾岚女士与本届参赛模特合影)

    作为大赛的承办方,美绽美将充分利用全球领先的医美资源与技术,给予参赛选手形象管理、形象提升上的专业支持。

     

    美绽美副总经理贾岚女士宣布NEW FACE面部缺陷修复公益计划

    作为一家爱心企业,美绽美公益之路从未停歇,在医院创建之初,美绽美就将公益的灵魂注入品牌,成立了整形修复专项事业部、公益专项事业部、以及员工关爱事业部,将公益事业贯穿始终。

     

    (美绽美副总经理贾岚女士宣布NEW FACE面部缺陷修复公益计划)

    在此大背景下,我们也一直关注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因为面部缺陷备受苦恼。根据调查显示,我国每2000万人口中就有80—120万人存在面部缺陷,到目前为止,面部缺陷人群还没有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帮助。

    经过长达半年的筹备,美绽美与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组委会共同决定,启动美绽美New Face面部缺陷修复公益计划。

     

    美美与共      

    大爱+大美巅峰盛会正式启动

    在万众瞩目的激动时刻,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主席季勇先生、美绽美整形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四川赛区主席韩杰先生、美绽美整形副总经理贾岚女士等共同开启了“美绽美整形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赛事。

     

    (美绽美 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暨New Face面部缺陷修复公益计划 正式启动)

    至此,美绽美整形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及公益项目“NEW FACE计划”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一年里,大赛将面向全国甄选优秀选手,充分整合业内资源,携手多领域名家共同培育和提升选手综合素养,打造一场美丽的巅峰盛会!

     

    (本次大赛参赛者 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