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暑期追剧堪比军训,夜猫女孩快来GET肌肤急救神器水密码熬夜安瓶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8-01 17:57 收藏
  • 肌肤急救神器
  •   眼下正值暑假,全国各地的天气也是越来越热,多地气温突破40度,热门影视剧扎堆的暑期档也随着气温的攀升而愈发的“战况激烈”,多部优秀影视作品陆续加入战局,令人眼花缭乱,网友们追剧时间表也排得满满的,往往昨天的更新还没看完,今天的就又来了,追剧的速度永远不上剧集更新的速度,不少剧迷恨不得每天都熬夜赶进度,堪称“军训式追剧”,熬并快乐着。

      追剧不易,但事实上,这些影视剧背后的演员们一点也不必追剧的网友们轻松,甚至还要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忍受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为了配合剧本拍摄需要,演员们日夜颠倒地工作、在高温天气下长时间穿着厚重的戏服都已成了家常便饭。即将在8月迎来自己生日的实力演员王凯,正是这些低调扎实、专业敬业的优秀演员之一。

      相信观众们对演员王凯都十分熟悉,他入行十多年,凭借自己出色的专业能力,在荧幕上塑造了多个经典影视剧角色,赢得了观众和业内的高度评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琅琊榜》《伪装者》,再到《北平无战事》《大江大河》,王凯始终坚持低调认真的态度,不断磨练演技,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最终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征服了观众的心。而前不久刚刚开机的新剧《猎狐》中,王凯所扮演的夏远再次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正直、勇敢新时代警察形象,令人十分期待。此外,夏远这个角色在剧中逐渐显露出其成长轨迹,难免让人联系到戏外蛰伏十年磨砺自我的王凯本身。

      但其实当今社会,不仅仅是演员这一行,每个行业的竞争都越来越激烈,熬夜加班对于许多工作党们来说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尤其是对爱美的年轻女性来说,白天忙于工作已经消耗了大量精力,下班回家后还想着看几集电视剧放松一下,但由于下班到家的时间本身就已经不早,随便看两集剧就到了十一二点,如此一来,熬夜几乎成了每天都不可避免的生活常态。熬夜虽爽,对于皮肤的伤害却是很大的,不仅会导致肌肤屏障受损,造成黑色素沉淀、水油失调、粗糙、暗哑等问题,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所以长期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的王凯,是如何做到兼顾皮肤护理,保持良好肌肤状态的呢?这就不得不说王凯最近代言的国内知名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水密码与王凯强强联手,推出了一款强功效性护肤产品,即水密码的升级转型之作,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的首款明星单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液(昵称熬夜安瓶)。

      熬夜安瓶是水密码专为年轻爱美女士,尤其是爱熬夜晚睡的夜猫女孩们所研发的一款产品,针对熬夜所导致的干、油、暗、粗等肌肤屏障受损问题,迅速修复熬夜肌,一夜焕亮新肌。

      水密码熬夜安瓶之所以拥有如此强大的功效,是因为这款安瓶中蕴含了一种由水密码科研护肤团队联合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共同研发的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MAP-X修护元是一种从海洋贻贝提取的高活性贻贝粘蛋白精粹,能够快速修护肌肤屏障,激活肌肤的自愈力,拥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够改善特定人群由于熬夜晚睡、屏幕光照等不良因素引起的肌肤问题。除此之外,水密码熬夜安瓶还臻选高浓度玻尿酸,倾注澎湃水润保湿能量,令肌肤水光澎润。更融入精纯烟酰胺,能有效改善暗哑,使肌肤匀净透亮。

      除了在精华成分本身上的用心研发,水密码还考虑到传统安瓶的玻璃材质在使用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如瓶口割伤手指、残渣刮伤面部等。因此水密码熬夜安瓶在包装材质上也做出了相应改进,抛弃玻璃材质,选用密封性与安全性兼具的日本进口PP材质,使用更加安全且健康环保。

      此次演员王凯和水密码品牌的携手,源于对“专业”的共同信念和不懈追求。凭借着这股坚定的信念和不断的努力,王凯和水密码定能能厚积薄发,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做出更加亮眼的成绩,为广大女性带来更加专业有效的护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