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助力美好商业,歌瑞森优雅亮相2019万达商业年会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19 15:49 收藏
  • 歌瑞森优雅
  •  

    9月18日-9月19日,2019’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万商会的主题为“洞察消费趋势,科技赋能商业”。

    据悉,万达商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发展成为规模较大的实体商业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商业年会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联合腾讯共同主办,凝聚了品牌商、代理商、项目投资商、市场合作商等合作伙伴,是一场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商界盛会。不仅如此,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受邀出席本届主题论坛上,结合故宫的IP创新,讲述传统文化与商业创新的融合,如何满足当下年轻人审美价值与消费需求。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李宁也在现场与参会者共同探索中国品牌的崛起之路。

    微信图片_20190918183510

    △2019’万达商业年会举办现场

    实体商业的发展,离不开商业项目与产业链服务商的协同融合。2019’万达商业年会一大亮点在于,主办方甄选了3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办公,品牌涵盖服装服饰、生活精品、餐饮美食及儿童体验等业态。其中,“无钢圈内衣领跑者”歌瑞森受邀首次参加万达商业年会,其优雅独特的展会造型加上异常火爆的现场画面,成为本届万商会现场的黑马品牌,迅速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歌瑞森携手万达,助力中国美好商业

    据了解,歌瑞森品牌虽然是首次参加万达商业年会,但是凭借领先的品牌理念和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了内衣行业的全新展厅形象。歌瑞森以“优雅生活新业态”为主题,展厅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了以无钢圈内衣为基础的生活方式新业态。

    在展会现场,歌瑞森独特的珍珠白外墙和烫金色logo形象,优雅的弧形拱门及精致小巧的展示橱窗,传递“优雅生活、美好商业”的品牌精神。走进展厅,以茱萸粉、香槟金、红棕色元素为主,优雅地展示了歌瑞森的产品系列,整体视效简约优雅,时尚灵动,吸引众多品牌代理商驻足参观、问询交流。

    △2019’万达商业年会中歌瑞森展厅

    中国商业发展已经进入新商业模式和新业态品牌洗礼的阶段。对于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品牌如何迅速占领市场份额,进行精准营销,寻找突破商业定势的经营方法,变得尤为重要。在此次万商云集的大会上,凭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脱颖而出的歌瑞森,成为美好生活新业态的代表品牌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918154749

    △歌瑞森展厅内部产品系列陈列

    歌瑞森引领传统内衣店升级,传递优雅生活方式

    近几年来经历了线上消费的爆发式增长,传统的零售模式已经被颠覆。传统内衣店局促、杂乱的陈列展示,单一的经营模式和固化的产品设计,对需要购物多元化体验的消费者而言缺乏吸引力。

    歌瑞森一直关注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其线下门店开始融合线上网络技术,开启新零售模式下的门店运营战略。据悉,歌瑞森品牌门店完成初代门店形象到第四代歌瑞森门店的美学升级,2018年先后签约了东京、陈列共和两家顶尖设计事务所,定期更新门店陈列形象,营造场景化美学陈列方式,更加注重客户试衣私密性、提升客户购物的舒适体验感,打造歌瑞森新零售优雅生活馆。

    值得一提的是,歌瑞森此次受邀参加北京万达商业年会,将歌瑞森新零售优雅生活馆复制到了展会现场。展厅犹如小型的优雅生活馆,优雅精致的产品陈列,将歌瑞森所倡导的美好生活理念完美呈现,吸引众多品牌方前来商务洽谈,展厅现场异常火爆。

    微信图片_20190918171757

    △歌瑞森展厅内,热闹的咨询交流现场

    新零售亿万计划助力歌瑞森品牌化转型

    随着5G时代到来,消费不断升级,实体商业正在面临全新挑战。为加快品牌转型,歌瑞森开启新零售计划,发挥社交电商的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打造全新的新零售品牌。

    据悉,歌瑞森参加2019’万达商业年会之际,同时推出了新零售“亿万计划”,投资1个亿扶持经销商开设符合新零售模式的品牌实体门店,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商业综合体内新增500家歌瑞森品牌旗舰,在一二线城市或重点三线城市开设1000家歌瑞森品牌自营店。

    微信图片_20190919112424

    △歌瑞森展厅内部产品系列陈列

    歌瑞森“亿万计划”分为火炬计划和星火计划两个板块,分类扶持经销商承包旗舰店和加盟自营店。歌瑞森品牌创始人帅妈说道:“为了让经销商更有序、高效地运营歌瑞森,歌瑞森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星火计划,通过高补贴、高返点为经销商解决了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已有超万名经销商踊跃报名参与歌瑞森亿万计划。

    金秋时节,丰收正当时,歌瑞森和众多品牌商家一起助力万商会,共现美好商业生态。相信未来,歌瑞森将会汲取多方智慧,洞察消费新趋势,赋能新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