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奢华定制 制为一人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1-07 18:40 收藏
  •   美好生活的边际如同宇宙一般没有尽头,但人类对极致生活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作为百年历史的高端床垫品牌,Savoir对英伦贵族生活的洞察总结出独一无二的奢华定义。

      奢华来自于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的构建,是一种生活的智慧和哲学,更是对卓越的坚持和传承。

      起源于100余年前维多利亚女王时期的英国,Savoir作为上流阶级量身打造的奢华床具品牌,象征着英国黄金时代王公贵族们的生活方式。百年后的今天,奢华早已写入Savoir的品牌基因。  

      Savoir的客户之一,著名演员查理·卓别林曾在《摩登时代》中扮演一个流水线工人。机器带来生产效率的提高,与之俱来的却是频繁的重复作业和人类生活灵性的缺失。

      与工业化的发展背道而驰,英国床垫品牌Savoir坚持以艺术创作的态度生产每一件床具——-回归原始的手工生产,尊重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悉心雕琢每一件作品,赋予其人的灵性与情感。这种“一人做一器,一器用一生“的匠人精神,在如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显得尤为可贵。

      即便是最前沿的人工合成材料,亦无法媲美自然的馈赠。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床具生产均选用乳胶、合成纤维和记忆泡沫化学材料。这种向生产成本和效率妥协,不可避免地带来极易氧化变质和使用寿命短的弊端。

      在人造材料泛滥的今天,Savoir回归生态本源。取材于北纬35度~45度间棉花与农牧生长的优势区位,Savoir所造顶级床垫以天然纤维原料组合编织,几乎没有人造化合物的参与。Savoir善于利用天然材质的不同特性——马尾毛柔韧有弹性,羊毛温和保暖,棉花性质柔软无刺激,制造出柔韧有度,品质上乘且有益健康的床垫,充分体现出自然纤维特有的隔绝湿气、调节体温、透气循环功能。

      定制只属于您独一无二的床具,是Savoir自创立初期便给每一个顾客许下的承诺。承诺的背后,Savoir床具的定制过程遵循严格期限来完成沟通、设计与选材。最终呈现出的作品,处处隐藏着匠人的思维与洞见。

      如今,Savoir已创造出闻名世界的4套经典床具,每款各具特色的同时,气质却不谋而合。尽管是全球十大床垫品牌,Savoir并未推行规模化的生产方式。每一年Savoir只创作不超过1000种床具,为每一位客户配备专属的独家匠师,以完成最佳的品质把控。正如品质生活需要优质睡眠来续航,对奢华的追求需要时间来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