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TOYOUTH 初语全面升级:率性轻时尚女装新势力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3-07-11 10:22 收藏
  • TOYOUTH 初语 女装
  • 2023 年 7 月,原创设计女装品牌——TOYOUTH 初语迎来了专属她的17周年 ,并全面开启品牌升级焕新 ,以“率性设计风格轻时尚女装”为全新品牌定位。

    品牌故事

    率性自有节奏,真实由我证明。TOYOUTH 初语设计师女装,将简约、自然、舒适、洒脱的气质,融入时髦鬼马的设计。让现在女性“做自己”的需求,饱含艺术灵感与轻松自信,让着装成为内心独一无二的真实表达。

    全新 LOGO

    初语的新形象以率性为出发点思考 ,将英文的字母(TOYOUTH)由最初的瘦扁字体向现代未来的正圆靠近。 同时将“T ”和“ H”同时缩小,减少陌生感,中文在原先字体的基础上简化笔画,通过现代的风格体现初语率性。

    全新 SLOGAN

    “TOYOUTH,TO YOUTH 率性由我。”

    率性,是初语品牌升级的核心关键词。它代表着自信、敢于突破传统的精神,追求个性与独特的表达。品牌口号“率性由我”传递了初语品牌的核心理念,鼓励女性勇敢表达独特的个性,追求真我风格的展现。

    升级视觉锤

    图案源于初语品牌英文名 TO YOUTH,谐音 2U,以四方连续的形式延展。2U 等粗的线条与灵动的曲线结合 ,一动一静碰撞出独特的图形语言 ,搭配黑粉品牌色 ,为初语品牌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在初语品牌的十七周年里程碑上 ,用全新的风格开启了全新的旅程, 让率性的风采在每一寸布料、每一个线条之中自由释放,展现出无尽的可能。初语品牌希望以此寄托对自由和真实的执着,通过服装的语言 ,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展现出最真实、最自由的自己。

    TOYOUTH,TO YOUTH 率性由我。初语品牌升级后的首个系列将 于 2023 年 7 月上新。请持续关注初语品牌官方购买平台和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更多关于新系列发布和活动的最新消息,探索属于自己的率性时尚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