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乐动心声 经典回溯——2023年欣贺股份&建发新兴投资联合主办音乐会在鹭岛隆重上演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3-10-17 14:37 收藏
  • 欣贺股份 建发新兴投资 鹭岛
  • 2023年10月15日,由欣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3016)与厦门建发新兴产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发新兴投资”)联合主办的“经典回溯”交响音乐会,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厅隆重上演!现场近千名观众共同聆听经典,扣人心弦的音律,让大家流连于音乐的奇幻世界中,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1.png

    演奏:厦门爱乐乐团

    音乐会上演奏的15首曲目涵盖了东西方经典的影视/音乐剧金曲,婉转动人的《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依旧”,大气磅礴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主题曲“激情燃烧的岁月”、灵动悠扬的《剧院魅影》选段“对你我一无所求”  ……一系列的影视经典,通过乐团精湛的演奏,直击观众心声。最后《上甘岭》插曲“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澎湃,气势磅礴,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2.png

    此次交响音乐会由法国Cybeles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当今国际乐坛的杰出中国指挥家董路平担任指挥,由我国第一家“民办公助”性质的全职交响乐团、厦门的“烫金城市名片”厦门爱乐乐团进行演奏。作为厦门独具代表性的乐团,以高度的职业化标准,在专业剧场演出经典曲目,获得了听众一浪又一浪的雷鸣掌声。

    3.png

    本场音乐会的主办方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与建发新兴投资同为厦门知名企业。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JORYA、JORYA WEEKEND、ΛNMΛNI (恩曼琳)、CAROLINE、AIVEI、GIVH SHYH六大自主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20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知名高端女装企业,核心品牌JORYA自20世纪90年代初创立至2023年已有30余年的历史沉淀,是国内自主高端女装历史较长的知名品牌之一。公司总部位干“中国的新时尚之都”一-福建厦门。公司已拥有完整的自主产业链条和显著的品牌优势,线上、线下累计粉丝数超过700万,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设有销售门店500余家,终端店铺分布于国内各大知名高档商场,已建立了基本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体系;公司拥有专业化、高素质的设计研发团队超400人。

    4.png

    建发新兴投资成立于2014年,是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69位)的五大业务板块之一,背靠大型综合类投资控股集团的产业资源协同与品牌影响力,多方链接,多元协作,携手股权投资行业各方,打造合作共赢的美好生态圈。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