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林心如获国际品牌独宠 亚洲唯一受邀亮相纽约时装周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8-09-12 13:27 收藏
  • 林心如 纽约时装周
  •   9月11日,著名女星林心如携手国际时装品牌Oscar de la Renta亮相2019纽约春夏时装周。作为该品牌在中国区邀请的首位及唯一一位获邀明星,林心如以Oscar de la Renta秋季新款大红色针织毛衫搭配花鸟群兽印花百褶裙现身秀场头排,半露香肩美艳不失大方,精致考究的墨色耳坠平添一份端庄气度。

      尽管纽约的清晨下起了蒙蒙细雨中,但早早来到现场的林心如显然心情不错,不仅通过品牌官方平台与粉丝互动,俏皮提醒称“今天的look有很多巧思,你们发现了吗”,还全程进行第一视角协助直播,为网友们带来身临其境的贴心体验。而在离席之后,林心如接受了简短的采访。谈及观秀感受,林心如表示表示环境状态与天气恰好成正比,随着时间推移雨越下越小、秀场内容也越来越精彩,镜头前的她展露标志性的笑容充满感染力,热情亲民的性格更是显露无余。

    林心如纽约时装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