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刘维金曲捞获封“巨星” 《都是夜归人》俘获全场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8-09-17 14:47 收藏
  •   上周五晚,新一期《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播出。刘维作为“金曲守护团团长”,再度献上精彩的歌曲演绎,此次改编许美静的《都是夜归人》,不仅获得原唱的肯定,更让主持人李好大赞:“巨星”!刘维的精心演绎,也再一次为观众贡献了一首良心佳作。  

      本期节目嘉宾邀请到了素有“都市情歌歌后”之称的许美静,刘维在节目中也毫无保留的表达了对许美静的喜爱,直言:“许美静的音乐和声音直击心脏”,崇拜之情溢于言表。此次刘维重新演绎了许美静的代表作《都是夜归人》,在保有原曲的韵味之外,还适当把节奏打撒,加入电子元素,完美诠释了“现代都市侧写”,让歌曲更贴近当下的听众内心,诚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刘维在歌曲中加入原创RAP致敬许美静,言语之间透露出对许美静的喜爱和感谢,也让现场的观众为之动容。而刘维也凭借着在多期《金曲捞》中的出色表现,获主持人李好大赞,直言:“就是巨星的表现”!刘维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据悉,刘维近期在录制全新的综艺节目,接下来也会有更多的作品和观众见面,敬请关注刘维的最新动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