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王室都难抵"女儿"魅力?送福女儿讲生女儿那些事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6-19 11:16 收藏
  • 王室
  •   自从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嫁入英国王室后,就一直颇受关注。另据英国《太阳报》24日曝出消息:梅根王妃婚后首度返回美国纽约,并在接受心理咨询时,坦承自己想生一个女儿。看来,这生“女儿”的魅力真的难挡,就连英国王室也想要早日生个“小棉袄”了。如果再加上国内最近几年盛行的生“女儿”热,这还真应了那句话:女儿好、女儿好,女儿是爹妈的小棉袄。

      如此一来,这喜爱女儿真的是“无国界”!那么,生女儿到底有什么好,让家长们“趋之若鹜”呢?

      没有复杂的婆媳关系

      有人说:这世上最难以处理的就是婆媳关系。在我们中国的家庭,生儿子的家庭就要娶媳妇,就必须面对婆媳关系这一关。而如果生的是女儿,就省心多了。

      女儿对父母更加贴心

      女孩子一般都心思细腻柔软,再加上日后嫁人,也会面临着生儿育女,经历了十月怀胎的艰辛,更懂得父母养育的不容易,自然懂得对父母报恩。难怪人们说:女儿是爹妈的小棉袄呢!

      经济压力相对比较小

      据统计:目前我国人口结构为男多女少,且男性要比女性多3000多万,理论上讲,这意味着将来会有3000万的男性找不到老婆。如此一来,一家女多家求是大概率的了。可见,未来生女儿的家庭是多么的“吃香”。反之,生男孩的家庭结婚要承担买房、买房、彩礼等多方面的经济开销,压力自然比较大。

      当然,这生女儿虽然千般好,却不是谁想生就可以生的。不过,通过调理身体和习惯还是可以增加生女儿的几率的。

      改变行房方式可增加怀女孩几率

      在房事时尽量避免女方性高潮,因为性高潮会使阴道坏境不利于X精子生长;其次行房中要浅插,因为浅插Y精子会“累死”在奔赴子宫的“途中”,而给X精子提供了与卵子结合的机会,自然容易怀女孩。

      调理饮食结构可提高生女儿的机会

      研究表明:女性怀孕前3个月多吃富含钙、镁的食物和营养品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豆类、牛奶、海带、绿叶蔬菜、果仁、紫菜等食物,以及送福女儿中含钙、镁元素较多,可适当多补充食用。

      送福女儿属于孕前调理身体的营养品,能够以科学补充钙、镁营养元素的方式,使x染色体更易与卵细胞结合,从而提高生育女孩的几率。

      综上所述,对于全天下所有父母来说,爱女儿不分种族与国界,但送福女儿却能够让你得遂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