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美绽美整形医院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海选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7-01 14:29 收藏
  • 国际超模主播
  •   6月29日,由欧亚国际资本、国际模特培训机构、国际网络主播联盟主办的,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冠名的2019年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首场海选活动在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如期举行。在此次海选活动中,我们的参赛选手经历了两轮精彩而激烈的比拼,让我们见证了一场极富魅力的视听盛宴。

      美绽美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在打造全能、多栖发展艺人的同时,用一场视听盛宴诠释了时代超模、主播的价值,给我们呈现了一场时尚与文化、美貌与才华的华丽对话。

      受邀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美绽美皮肤美容科技术院长刘小娇,美绽美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艺术总顾问韩莉老师;美绽美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总导演胡力文先生;成都电视台主持人那娜;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主播组冠军杨舒舒。

      在海选开始前,美绽美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总导演胡力文先生,对海选赛规则、流程及评委打分细则进行了讲解及阐述。

      海选参赛选手的pk由两轮组成,首轮进行的是赛事服装的展示,选手们以青春靓丽的姿态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氛围的持续升温中,颜值、才华兼备的超模/主播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

      第二轮进行的是黑色系礼服的展示,模特组5人一组依次上台走秀,主播组5人一组依次上台进行才艺表演,此轮比赛不仅考察了选手先天的优势和后天的努力情况,也展示了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的魅力。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在这个华丽舞台上最为残酷的,当然也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宣布晋级选手的环节,在此次海选活动中,经过评委打分的最终汇总,共有40名超模、主播晋级美绽美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都赛区)的复赛环节。

      美绽美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的海选已经如此精彩,复赛、半决赛、决赛又有怎样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大赛同时得到了自由点、长安汽车、天吉康晟、沁养·燕麦时光、合景泰富集团、悠方购物中心、Rose露斯餐厅、骚客、碧丹溪、毛戈平MGPIN、珂尔维、若曼莎、毅博泳业、天吉康晟、空气卫士、环海战记、墨功泰拳和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