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赵文卓被聘为中纺联时尚传播官 未来要为中国纺织时尚做好这些事儿!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0-15 14:48 收藏
  • 赵文卓 中国纺织时尚
  •   满满正能量的赵文卓,以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责任发展暨产融合作年会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会场,引起会场轰动。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纺联)会长孙瑞哲、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阮力,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奥地利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坚、华为荣耀总裁赵明、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倪德锋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中纺联会长孙瑞哲在现场为赵文卓颁发了聘书。

      赵文卓说,当前时尚的观念已经慢慢的从过去的追求奢侈品消费,到现在成为可持续、绿色、环保的一种时尚的理念,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

      赵文卓在担任时尚传播官之前,就曾表示,作为世界上第一大纺织出口国,中国的品牌就是一种独特的时尚,而且人民对时尚的追求已经慢慢从奢侈品向可持续的、环保的、绿色的时尚理念转变,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改变。担任中纺联时尚传播官之后,他希望以时尚传播官这个身份,从自身做起,宣传健康的时尚理念,也为中国人自己的纺织产业一份尽绵薄之力。

      看到现场这些制作精良的纺织产品,赵文卓感慨,中国的纺织产业发展得实在太迅猛了,中国在全球纺织业中已经占据着龙头地位,在航空航天、医疗美容领域都有创新应用,并且不断有产业走出国⻔,比如一带一路、自主品牌迈⼊国际时装周,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这次成为“时尚传播官”,深表荣幸。

      在会议现场,有热情的观众问,被授予中纺联时尚传播官有什么感受?

      赵文卓说:“我认为时尚是千人千面的,在赶潮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穿着最舒适的衣服其实就是时尚。另外我觉得中国作为世界上第一大纺织出口国,咱们中国自己的品牌就是一种独特的时尚,而且我们对时尚的追求已经慢慢从奢侈品向可持续的、环保的、绿色的时尚理念转变,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改变。所以在日后,我也希望以时尚传播官这个身份,从自身做起,宣传健康的时尚理念,也为咱们中国人自己的纺织产业一份尽绵薄之力”。

      作为时尚传播官,赵文卓表示未来将为中国纺织产业做更多的传播与服务。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们的穿着打扮和言行都会受到关注,所以我觉得除了身体力行,用给自己的穿着来展示健康的时尚理念外,更多的还是宣传吧,积极地引导大众一种更健康的时尚理念,另外也会积极的宣传我们中国的纺织产业,为我们中国纺织产业的发展做出一份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的15周年。这15年来,责任发展从无到有,已经开始全面被纳入到生产体系与价值体系,“科技、时尚、绿色”已经成为中国纺织行业的新标签和新定位;产融合作从弱到强,为行业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需要经济贡献,也需要绿水青山,责任发展与产融合作必将共同推进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