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Obag |从电视剧转战综艺的郭俊辰让人眼前一亮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0-20 23:33 收藏
  • 郭俊辰
  •   曾在今年大热电视剧《少年派》中饰演学霸钱三一的95后青年演员郭俊辰参加了《演员请就位》这档重量级的综艺,并进入了郭敬明团队。

      郭俊辰虽然戏龄仅4年,但出演的角色均让人印象深刻:《少年派》外冷内热的钱三一和《惹上冷殿下》高冷的当红明星司徒枫。

      郭俊辰与董力一同出演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片段,郭俊辰因正式演出发挥不稳定而当场落泪,可见他对自身的要求也尤为严格。

      郭俊辰一直都活跃在电视剧、网剧,转战综艺节目也是新鲜的尝试。除了这档节目,近日在另一档综艺也发现郭俊辰作为首期嘉宾亮相。

      节目中,郭俊辰与维嘉和其他主持人共同为素人留学生形象升级改造,让她更自信走入职场。

      而郭俊辰本人的穿搭也很有看点:不同材质的同色系服饰穿搭,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细节,例如他身背的这款O bag粉蓝色的双肩包廓形分明,与郭俊辰出奇相配。

      郭俊辰在综艺还会有哪些出色的表演?值得期待!